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雪花

雪花飘逸
纷飞于那寒冷的季节

空气凝结
弥漫着寒意

那被遗弃的雪橇
是我欲带你飞奔雪地的承诺


眼泪结霜
在我说再见以后

飘在那雪人脸上的雪花
溶成了水
渗透着它的内心
想必是那无情的雪人在心里哭泣

只因
它是我温暖的创作

热烈的盼望
渲染了雪白
就算色彩是那么的浅淡
都会留下痕迹

那在掌心溶化的雪花
宛如你的眼泪
如此的晶莹剔透

我不忍心就此挥洒
欲等到春天
期盼它的艳丽

就像
蓓蕾需等到春天
才能再次绽放绚丽斑斓的色彩

握掌
祝愿你快乐
就算只有那一分钟

因为今天是

12月25日

圣诞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z..merry xmas!

YOGHURT said...


寫一些我看得懂的啦

不過
圣誕快樂你應該會懂吧 :P

圣誕快樂 =)

Anonymous said...

Happy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yeechien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
儿童节~
兄弟姐妹来庆祝~
.....
.....

merry christma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birthday cr.....

blow d candles n mak a wish.....

CR: "my wish is leo win a lottery of amount USD 1 million...."

Leo: "wahahaha...tqtq cr!!!"

CR: "zzz"

Leo: "cheer up cr...add oil, u might spot a lottery also"

CR: "zzz"

hopefulboyz said...

really lo...
very lame...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