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葉子

葉子
曾幾何時
也學會了在空中飛翔
自由地滑翔
在蔚藍的空中
但卻沒有方向地一直往下墜


沒有翅膀
卻又被賜予飛行的天賦


擁有人們渴望的飛行機會
慾帶著理想一飛衝天



一群群期待飛翔的葉子們
展望著秋季的到來
因爲那是他們大展拳腳的時刻

無奈
他們沒有主宰權
只能任由風兒的左右

無奈
沒翼的他們
不能高飛遠走
只能在簌簌聲的造勢下近距離盤旋



每當
落葉紛飛的時候
便是秋天的來臨
冬天的預兆

一股傷感在所難免



拿起筆
寫下你名字的同時
筆芯斷了
紙也破了

筆承受不了我對你過多的思念
紙也抵擋不了筆尖過多的壓力
而被刺傷得破了

我把對你的思念
寄予零散的葉片
希望在風的傳遞下
能將祝福送到你手中

葉片散落的同時
我祈禱著

你是否感受到我的祝福




只想在那感覺消失前
再次
靜靜地思念

4 comments:

MiZu.. said...

不错哟
很有感觉~
你的诗能给我一些启发
谢了

hopefulboyz said...

謝啦...
純粹亂寫的啦...

yen said...

嘿,我朋友说你文笔很好,很欣赏哦..

YOGHURT said...

你最近轉系跟我做同學啊?
沒事干嘛搶我飯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