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无题

在海邊彳亍
海風迎面而吹

腳感受到
沙和海水的交错

月影反照在海面
明亮皎潔
繁星點綴了整片黑色穹蒼
或明或暗地在夜風的吹襲下搖搖欲墜

我不會撈月亮摘星星
更別説佈置星空

我思索著
怎樣的夜空
你才會覺得美麗

海水無情
沖走了我為你製作的堡壘
澆熄了我為你點燃的燭火


我仍寄托大海
将手中的瓶子
传向你

一张字条

“知道你喜歡日出和日落的景色
也喜歡滿天星星的夜晚
遺憾的是
陪你看的人不是我”

3 comments:

yen said...

hey..what you wanna write on that paper??

alex said...

go taiwan ba (u'll understand, rite?

Anonymous said...

cr, here i come...T_T...come imu accompan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