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知道

你告诉我
你喜欢在山坡看日出日落

你告诉我
你喜欢艳阳的艳丽
星星的灿烂

你告诉我
雨后和彩虹的邂逅
七彩的缤纷

你告诉我
种种的大自然美丽
我默默地静听


你也许不知道
那日出和日落的绚烂
是我和艳阳的盟誓

你也许不知道
夜晚星光灿烂
是我和星星的联谊

你也许不知道
雨后的彩虹
是我在穹苍彩色的描绘

你也许不知道
每一次的巧合
都是我看到机会后的努力

我不期待你知道真相后的表情
更不想让你知道这真相

因为我
只要你快乐

2 comments:

yen said...

hey..nice post le..always wish others happy but not to yourself eh?..hehe..let me be the 1 who wish you lah..be happy lor..

hopefulboyz said...

thx lo...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