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日落

想你出现在我心中的草原
折纸飞机划过我的蓝天

想你出现在我心中的沙滩
数着海岸的浪花

想你出现在我心中的山坡
欣赏我心中的日月

你告诉我
你对日落的偏爱

在你心中的日落
彩霞染红了片片云朵
夕阳带着疲惫
缓缓沉没地平线
一切的美好总有完美句点

我心里拥有的
却是个少了你的日不落

没有你的日落
我孤独地向艳阳
道出了再见

其实
我心里最想的还是
有你存在的世界

2 comments:

yen said...

hey hey..though my pm is written for myself de..haha..but also applicable 2 u de wor..

*不要害怕跌倒..只要懂得站起来就好..大声说我可以!!加油!!!*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lah..but dont give up oo!!..believe in miracles and stay positive..

jia you lor..

WernEr said...

kar yen de p.msg is sunset..
urs is ri luo!! walao
wat a coincident!!! hehehhehe =)